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Supercam M2 使用經驗

這是我的M2,除了一開始兩個點換過一次(拖一週)、當機一次外都還好


我弟就沒這麼幸運了,修了三次共用了四支 M2 每支都有問題

第一次是可用時間太短他以為正常多測幾次,直到跟我的交換測試才發現電量少了一半吧

然後我測還多發現機器開機不會震動,之後的問題就是斷電(不會震動三下)、自動關機(震動三下)、天氣冷就自動關機(震動三下)

天氣太冷這個問題我測試也遇到,只要一開機一分鐘內都會關機,但只要放到室內沒多久就能在使用一陣子

會自動關機的機器,使用上時間都很短,總歸他換下來都好像是電池問題,廠商還保證他們測了都沒問題

目前廠商也願意給我弟退,修不好還搞那麼多次還保證測過,還好有一台正常的可以比較



查了文章好像沒人安穩用,都是不佳的風評,送修文章特多

總歸就是除非人品好才去買這台,雖然我自己有買,但也怕送修之後就無限loop啊



2018/5/23 更新

使用四年十個月,以這台風評不好讓人對該公司反感的機器來說,值得

使用感想模糊、非常容易當機、日期會重置、電量不持久,以及終於遇到的只能開機不能關機

幾乎使用一年後開始就是到家充電、到公司充電,出門回家回公司充電,天氣一冷放棄使用會斷電

每次充電都接PC or NB 方便看日期有沒有重置

5/19 突然間變成一秒開機,無法關機,使用終究帶著迴紋針要關機就只能靠RES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